归去之时容 羽衣轻着身 慕君之思深无奈
不爱红尘误 偏得苟命延
今宵何所恋 夜半月中天
滚滚红尘钟误我,今宵夜月可流连
绵绵春雨樱花褪,容颜不再忧思中

主jojo,次鬼灭,犬夜叉,花子君等等
写文带乙女向,喜欢命运

二乔来到天堂的琐事

二乔恍恍惚惚的来到一个全是云的的地方,不远处有一个像神社的建筑,门前站着一个人。

一看是西撒,二乔不自主的开始叫苦了起来,这些年他没少见过西撒,不过他连说也不说就把他踹回人间,每次踹的可用力了,弄得二乔每次回到人间被踹的地方还暗暗作痛。

喂,西撒,先说好了,这次踹轻点“二乔委屈巴巴的说”你也知道我都老了,不经你踹了,轻点“

西撒看了看了他,又看了看身后的门,开口道”喂,JOJO,你以为只有你累了吗?这些年我也是够了,就为你这个乡巴佬你知道我与多操心吗?“

二乔愣住了。

喂,JOJO,你想好怎么补偿我了吗?“西撒开玩笑似的说到”喂,我叫你在这陪我,听见没,只许陪我一个人哦“

 二乔反应过来了,往西撒身上扑去。难道他不知道是什么意思?只有傻子才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。

我爱你”





齐哥踢人,一踢一个准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jo家的冥樱鸭 | Powered by LOFTER